close
贏了世界,卻輸了愛
值得嗎?

處女男(我的他的簡稱)

處女男的生理期報到,搞得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來提高他的士氣.所以,最後一招,我給他安靜;很奇怪嗎?男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卻不理他..

和處女男在一起也快一年了,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我在搞怪說笑,只為了讓二個人之間的氣氛不要冷卻,因為處女男不是一個話多的男生.雖然有時候他會覺得我說的話沒意義,但他知道我一直說話的目的是為了讓二個人開心,所以也就從來沒有要我停止.不過,我是知道的,他心情不好的時候,是不想聽到廢話.

遠距離真的很辛苦,二個人都要很有心在經營才有機會撥雲見日的;即使沒有人先提起,但是心裡都是明白的,等待的過程是真的很讓人灰心.

內心悲觀,外表樂觀的我,一直很努力不要表現出對這段感情的悲觀,因為我還是相信我是值得被愛的,是值得有人好好對我;處女男是個好男人,會不時地告訴我,他有把我放在心裡,讓我知道他每天的行程,幾乎讓我沒有機會去懷疑或猜測.可是他這種不定時的情緒化,擔心工作那麼辛苦,最後如果得到好生活,或存不夠錢給小孩唸大學(看他想多遠去了),這些負面的情緒,我不是沒有,只是我選擇當下努力活著,學著,工作著,學習著,因為沒有這些,好日子怎麼可能會從天而降!?

希望處女男的情緒化可以早一點回復,不然,我也要瘋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igu38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