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的
男人真的很難懂
先是抱怨妳這不懂那不懂
這些沒先安排好,那些沒有計畫好
然後等到妳想好要怎麼回答時
他又說不用回答了
反正沒結論

大家是沒共識嗎?
未來 未來 真的是說有計畫就OK了嗎?
苦幹 實做 不是比嘴上說說更好的嗎?
不要再問我”你以後要做什麼?”
”我要當作家,專心寫作”這二句話到底是哪裡不好懂了?!
我每天努力寫 就算沒賣出去 也是認真的在練習寫
我每天努力畫 即使什麼都不會 也是努力上網找資料 自己練習畫
除了這些,我還硬找出2~3個小時做英文文法
這些我做的事,還不足以證明我在努力上進了嗎?
不是銀行存款有瞬間激增才叫做有努力吧..

親愛的你
你問我的問題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
每1~2個月你就會問一次
你是希望我告訴你不同的答案嗎?
我知道作家這條路很艱辛
但是,那是我的專長和興趣
支持我一下,可以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igu38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