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台灣的第一個週末

我自己去屈臣氏Watsons買東西

(洗髮精,潤髮精,沐浴乳,防曬隔離霜,牙刷,女生用品)


重點是什麼呢?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屈臣氏有所謂的”換購價”

也就是你買了店內任何的商品,你就可以以較低的價錢買他們店品某些特定的商品,

而且一次可以選六種換購商品喔~~很好吧 ^_^

因為蜜妮的防曬隔離霜是換購價,所以我當然選它囉~



但在這之前,發生了一點小插曲~~~


我在店內2樓逛的時候,有位服務小姐突姐上前來問我在找什麼類型的東西



我剛好在看防曬隔離霜,所以她就告訴我另一邊還有其他牌子的,我可以參考看看


當我逛去她那區的時候,她就給我試用,是還不錯,所以我就拿了一個,然後她還給我一個小小5ml的乳液試用品sample,說如果喜歡叫我再回去跟她們買.


買完所有我需要的東西後,在1樓等結帳時突然看到”換購商品”中有我原本要買的蜜妮防曬隔離霜,價錢是原價的一半,所以我就改買蜜妮的囉!結帳時,我就把原來選的那個還給結帳小姐,說我不需要了;巧的是,那個推薦我買的小姐剛好下樓,結帳小姐就告訴她客人不需要了,請她拿上去.我人就在那,所以就回過頭跟她說因為我是替別人買的,又剛好有特價,所以這是還是買蜜妮的比較好.那位小姐也沒說什麼,拿了東西就上樓了.


結果,當我結好帳站在某個角落在看發票上的金額正確與否,那位小姐又下來了,她一開口就是說:”我剛剛給你的試用品在哪裡?”in my mind, i was like WHAT???????????? 不過,我還是很冷靜的從袋子裡拿出來給她,然後她也很直接的拿回去,什麼都沒說的轉頭就走.


試用品!5ml的試用品!只能用一次的試用品!!!


這種東西平常在路上發我都還不見得願意拿,今天我拿是因為你自己笑著要我回去試用,你好意思跟我拿回去??


試用品不就是平常一直發給客人免費試用的嗎???你們門口都還在發試用品的時候,你竟然要我把你自己給我的試用品還你????!!!!!!只因為我不買你推薦的東西??!!這是屈臣氏所謂的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嗎?!


不用多說,這家店,沒有下一次!如此令人不悅的購特經驗來自忠孝東路SOGO旁的屈臣氏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igu38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