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你而言,是愛自己重要?還是你愛的那個人比較重要?

 

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經歷過『沒有他/她,我不能活。』或是『只要他/她幸福開心,就是我的幸福。』的癡迷時期。

 

我也不例外,曾經也有個他,讓我說出『如果他死了,我一定也不能活了。』;為了讓他開心,我放棄自我,選擇做一個人前歡笑、人後哭泣看起來像是適合他的女人。我有後悔嗎?沒有!因為當年的我,眼裡只看得見他,心裡也只在乎他,即使多年後發現自己是一個第三者之後,我還是沒後悔。

 

十年,這是我從認識他到放手讓他走出我的世界的確切時間。我從天真浪漫的小女孩,長大成為一位被動悲觀的小女人。

 

十年,讓我贏得一句『我愛你,但是我不能夠離開她。』;怎麼讓一個女人心死,這句話應該可以排進前三名吧?!聽到他開口說愛我,其實已經讓我的十年值得了,但是也夠了,可以放手讓彼此都自由了。

 

I loved him, and he was my whole world…But it’s time for me to move on.

 

過去的十年,我愛的那個人比我愛自己重要;現在,往後的幾十年,我要先愛自己,用愛餵飽自己,我才能再愛別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igu38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