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,我承認我是非常非常愛猜忌的小女人 (小人+女人)
你的一句話,我會聯想到很多
例如:我有一個朋友認識你.
聽起來沒什麼吧,但是我和男朋友從認識到現在都是分隔二個國家(加拿大溫哥華和美國紐約)再加上我最後一次去紐約是10年前,所以...到底是誰???那個朋友是誰???是10年前我在紐約認識的朋友嗎?還是在網站上看我日誌的朋友?還是我最最最不能原諒的前男友呢?

到底是誰?

我滿腦子都想著那個朋友是認識哪一面的我,會不會剛好是你不認識的那一個我呢?!

這樣子真的好痛苦!我討厭猜忌!討厭懷疑!討厭變數!

我很矛盾,每次只要一有這種不安的心情時,我就想到分手(當然我是從來都沒有提過).為什麼會這樣子呢?我自己其實多少是明白的~因為受過傷的自己不想再一次被傷害,不想再一次讓別人有機會傷害到自己,所以會想逃避太強烈的感覺.

很低級吧~想愛又不敢愛,愛了又被受傷害
明知道沒有不受傷的愛情,沒有不流淚的感情,可是還是會想逃

女人呀,妳就是這種矛盾的動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igu38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